产业资讯

2020年维京游轮航线发布会,稀饭旅行受邀共赴小镇之约

来源:东方网
2019-07-29 10:06:55
分享

2019年7月18日,维京游轮小镇之约.2020年航线发布会最后一站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举办。成都站邀请了华西地区18家旅行社,维京游轮高层及维京游轮旅业推广团队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20年维京游轮航线发布会,稀饭旅行受邀共赴小镇之约

发布会现场,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向各界旅业人士介绍了维京游轮的业务回顾及未来展望。维京游轮客户发展市场总监郑璐萍为在座嘉宾介绍了维京游轮2020年乘客体验提升计划。接着由维京游轮中国区旅业关系总监盛洁介绍了旅业朋友们最关心的维京游轮2020年旅行社合作计划。

维京游轮取得如今的不俗成绩与旅业朋友们的支持密不可分。为了感谢旅业朋友们对维京游轮的大力支持,维京游轮推广总监张艳、维京游轮中国区旅业关系总监盛洁、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上台为合作伙伴颁奖。据了解,稀饭旅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邮轮预订平台也受邀参加,并在发布会上获得维京邮轮“2019年年度合作伙伴”奖项。

2020年维京游轮航线发布会,稀饭旅行受邀共赴小镇之约

稀饭旅行是国内专业的全球邮轮旅游预订平台,提供全球邮轮产品的预定、目的地玩乐产品预订等服务。稀饭旅行邮轮航线覆盖全球,提供全球6大洲包括澳新、极地、南北美洲、亚洲等多个目的地邮轮产品在线预订服务;还提供目的地周边玩乐,一体式完整陪伴服务,更优价格多重保障,每年为超过2万人提供专业的邮轮出行服务;提供私人定制路线、海陆套餐任选,为游客打造专属邮轮旅程。稀饭旅行还与维京邮轮、公主邮轮、水晶邮轮、歌诗达邮轮、地中海邮轮、海达路德邮轮等20多家全球知名邮轮品牌签约的一级代理商。稀饭旅行邮轮业务发展成熟,在本次发布会获得该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2020年维京游轮航线发布会,稀饭旅行受邀共赴小镇之约

本次发布会维京邮轮主推欧洲游轮的相关航线及优惠信息,此次维京邮轮推出更多邮轮套餐供出行者选择,还在基础产品上做了延伸,为出行者提供更多的期待,同时也持续秉承着“维京邮轮——探索原味欧洲的理想方式”的运营理念。稀饭旅行也已上线20多个维京邮轮欧洲航线的产品,作为邮轮业务的领航者,稀饭旅行价格优势明显,不定期推出“亲子邮轮”“爸妈邮轮”“海岛邮轮”等主题航线,稀饭旅行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相信在未来稀饭旅行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关注和期待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