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巅峰对决欢乐谷 挑战运动“极限”

北京欢乐谷的五月,第六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步入高潮,极限运动广场上演“火星撞地球“巅峰之战,国际顶尖选手轮番演绎,给这个持续升温的季节注入了新的火力!   

5月份的北京欢乐谷,时尚运动展演正当时,来自海外的各路极限选手演绎欧式X-GAME风情,各类极限运动项目配合现场滑稽表演和互动挑战游戏,引得现场观众血脉贲张,大呼过瘾。

巅峰对决欢乐谷 挑战运动“极限”

据北京欢乐谷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加极限运动展演的选手可谓是高手云集、星光闪耀。来自智利的carlosespinosa,作为一名力量感十足的“美洲豹“却从事着细腻的BMX平地花式表演,另一名智利小轮车选手victor torres则在去年杀进了中国区CX-GAME鸟巢总决赛,而澳洲的gerardahrens作为国际知名单排轮滑选手曾受邀为奥卡斯电影剧组做录像带样本,其”老乡“khalilstenning也在2011年凭借一己之力荣获victorian title大绝招冠军。

巅峰对决欢乐谷 挑战运动“极限”

据悉,第五届北京欢乐谷杯极限精英挑战赛即将在6月2日、3日两天正式与游客见面,此项赛事集结了北京、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台湾等覆盖全国十几个省市的近百名极限高手,同时特邀了来自法国、泰国、美国等国际极限精英,现场挑战BMX小轮车、小轮车花式、直排轮滑三大极限项目,此外今年还新增了直排轮滑绝招PK单项赛,使得这一传统赛事较之以往更具有观赏性。而在6月2日, 2012年特步CX中国极限赛全国比赛启动仪式也将在北京欢乐谷拉开新赛季的大幕,届时的欢乐谷又将成为诸多极限竞赛选手梦开始的地方。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