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复兴航空5月31日起新开台北-三亚直飞航班

海南日报张谯星 2012-05-16 08:42:00

在三亚、台北两地直飞航线开通9个多月后,两地旅游合作迎来新契机。台湾复兴航空公司负责人今天向记者透露,从5月31日起,该公司将开通桃园国际机场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新航班。


复兴航空开通的三亚至台北桃园新航班,由空客A320或A321型客机执飞,每周一、四往返各1班。桃园至三亚航班号为GE326,每周一、四下午3时30分起飞,晚上6时到达;三亚至桃园航班号为GE325,每周一、四晚上7时起飞,晚上9时30分到达。


为了加快推动两地航空、旅游业界的沟通与合作,复兴航空专门在三亚设立分支机构,与凤凰机场以及三亚各大旅行社、酒店等进行沟通,并提前对新航线进行包装和营销。


复兴航空三亚办事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各大航空公司都十分看好海南旅游市场,海南省及三亚市还出台了优惠的航空补贴措施,吸引各大航空公司争相开通台湾至海南的新航线、新航班。目前,复兴航空台北至三亚首航航班的八成座位已被预订,市场行情好过预期。


据了解,自去年9月6日台湾“中华航空”开辟台北至三亚直飞航线以来,三亚已接待台湾游客近3万人次,同比增长55%,增幅大大高于其他境外客源市场。


省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海南航空以及台湾“中华航空”、台湾长荣航空等分别开通了海口、三亚至台北桃园等地的直飞航班。在琼、台两地旅游界的通力合作下,台湾客源市场将快速复苏。(文/张谯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