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批10名“绿林”英雄诞生,微森林行动引发环保新热潮 ——百年人寿微森林行动继续深入

近日,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微森林行动”——2012蓝色地球、绿色百年低碳公益活动,在其活动微博“绿色百年”上,公布了第一批5名低碳达人奖和5名幸运转发奖获奖名单。至此,“微森林行动”第一阶段10位“绿林英雄”已经通过公正的现场抽选产生,从而进一步引发了社会各界关注环保、热心公益的新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热切关注,还引起了公众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在BBS、贴吧等网络社区发言,认为“文艺范、小清新已经OUT啦!低碳环保才是最IN的人生态度!”,号召身边更多环保公益人士行动起来,共同阻击城市生活中的“PM2.5”,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有的网友在活动微博上留言说:“我不愿被PM2.5毒害,同样不愿意做PM2.5的排放者去毒害别人,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还有的网友在微博中呼吁:”少开一次车、少抽一支烟、少用一度电,多在绿色百年的微博里种种树,才能换来更晴朗的蓝天!“

据统计,截至发稿前,“微森林行动”的“武器”——“低碳计算器”已被使用逾万次,“网络战场”——“绿色百年”环保公益微博已经拥有了超过6000名铁杆“战友”。与此同时,“微森林”话题的讨论次数也已达到了近10万次。这些数据都显示出这次活动已形成了强大的号召力,在社会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也显示出社会各界人士对环保公益事业的积极关注和支持。

作为“微森林行动”的发起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仅通过网络积极引导公众关注和参与环保事业,还在实际工作中承担起推动环保、践行环保的责任,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益环保的力量55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环保的旗帜带进了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号召游客们一同参与到“微森林行动”中。百年人寿品牌部总经理卜勇表示:“任何的网络宣传,如果脱离了我们的实际生活,最后都会变成一纸空谈。百年人寿深知这一点,所以我们不仅要做活动的倡导者,更要做活动的践行者。‘微森林行动’的目的就在于,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微森林行动”——蓝色地球、绿色百年低碳公益活动还在继续,据悉,第二阶段活动的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届时将在参与第二阶段活动的热心网友当中抽选出5名低碳达人奖和5名幸运转发奖的获奖者。热心网友可以登录新浪微博,同时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和“绿色百年”微博,参与“微森林行动”的低碳测算和承诺,就将有机会在奉献自己的一份低碳公益爱心的同时,获得由百年人寿提供的精美环保礼品。下一批10位“绿林”英雄会是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