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酒”飘香 “铁路”爆发

中国证券网魏静 2012-05-22 08:29:36

管理层发表稳增长的言论,并未令市场揭竿而起。昨日早盘股指一度出现跳水的走势,虽然股指盘中曾一度从低位反弹近30个点,但尾盘股指再度吐回大部分涨幅。

从指数表现来看,大盘股明显跑赢小盘股。上证综指及深成指昨日涨幅分别为0.16%及0.75%,中小板综指昨日仅微涨0.06%,几乎维持平盘走势,而创业板指数则逆市微跌0.20%。盘面上,热点旧貌换新颜。除受益“稳增长”而大涨的铁路相关概念股集体涨停外,市场另一热点便是酒类个股。昨日青青稞酒强势涨停,酒鬼酒涨幅高达7.40%,前者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后者股价也创出十几年来的阶段性新高。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昨日申万食品饮料、有色金属、采掘、黑色金属、建筑建材及房地产指数涨幅居前,全日涨幅分别为1.91%、1.89%、1.34%、0.76%、0.74%及0.24%。相对而言,前期强势股集体出现补跌,申万交通运输指数昨日下跌1.25%,申万信息设备、公用事业及餐饮旅游指数也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对于酒类个股而言,在经济增长前景不确定性犹存的情况下,食品饮料类个股由于其稳定的业绩增长,后市或仍将受到部分资金的青睐。(魏静)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