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第二届红曲文化节将于6月在杭州启幕

中国第二届红曲文化节将于616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目前,红曲文化节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暨市,相关企事业高层领导、权威红曲研究专家、众多媒体及国内外各界人士将出席,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中国第二届红曲文化节将于6月在杭州启幕

他汀类药物的兴起,鸣响了医学界乃至人类健康史上的新一阵福音。在治疗高脂血症,缓解动脉粥样硬化等环节上,他汀类药物已是当中首选,更有多种效果显著的实例。然而,药物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红曲这种含有天然他汀类物质的产品就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开始接受,红曲文化由此风靡。

此次红曲文化节旨在深入挖掘和大力弘扬红曲文化,交流功能性红曲的研究、发展与开发,探讨红曲保健产业的未来发展及应用前景,为提升生活质量、促进红曲现代化产业发展、构建健康型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红曲文化节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杭州双马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康恩贝集团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国内外众多相关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文化节期间,将进行圣曲千岛湖养生基地合作签约仪式、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与外企开展相关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圣曲红曲系列产品新品上市、圣曲红曲胶囊的临床验证立项仪式、“红曲产业贡献”、“红曲推广大使”等企业及个人奖项的颁奖仪式、中国第二届红曲文化节系列活动视频播放、相关红曲文化书籍­­的发布以及其他一系列相关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