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年纯净水 菌落超标400倍

北京晨报肖丹 2012-05-24 07:38:39

晨报讯(记者 肖丹)随着气温越来越高,桶装水又开始进入热销季节。但一些看似透明洁净的桶装水,实际上却隐藏着不少危害人体健康的细菌。市食品办昨日公布的新一期食品安全信息显示,北京百年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饮用纯净水,菌落总数超标400倍。菌落总数是检测食品中微生物的指标,该指标超标证明食品“太脏”。另外,北京新发地碧溪泉水厂生产的一款碧溪泉饮用水,也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24倍。

此外,国泰百货销售的一款墨斗鱼,被检出重金属“镉”含量超标9倍多,该墨斗鱼的生产商是北京潺香源商贸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2年3月31日。

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