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时代出版中标政府采购大单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从时代出版(600551)了解到,公司在“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安徽省农家书屋”项目的政府招标采购中中标,签署项目合同金额共计9998.36万元。

此次中标项目中,“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合同总价8542.24万元;“安徽省农家书屋”合同总价1456.12万元。另外,公司其他各类、各地政府招标采购项目正在陆续推进中,包括“安徽省妇联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职工书屋”、外省市“农家书屋”等项目。

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仍将积极参与竞标,预计2012年时代出版中标各类政府招标采购项目合同金额同比将增长110%以上。据介绍,2011年公司中标各类政府招标采购项目合同金额为5494.11万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