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雷蒂亚火车 穿行于雪峰的世界遗产

来源:新民晚报
2012-11-07 09:30:43
分享

瑞士雷蒂亚火车 穿行于雪峰的世界遗产

你或许在诸多瑞士风光图片上看到过迷人的红色列车,盘旋于桥梁、山谷,蜿蜒而上的情景吧?这正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瑞士雷蒂亚铁路穿行在格劳宾登群山之中。不久之后,当你搭乘雷蒂亚铁路线的伯尔尼纳快车时,不但能一路欣赏美景,还可以在位于库尔至瑞士波斯基亚沃/意大利提拉诺间的阿尔卑格吕姆中途停靠站下车,一览冰山雪峰雄姿胜景,顺便完成摄影采风的任务!

惊喜连连的伯尔尼纳两日往返火车旅程,穿越著名风景区格劳宾登,将阿尔卑斯山脉的美好与盛名烂熟于心。全程途经莱茵峡谷、欧伯拉普山道、绍勒嫩和圣哥达等久负盛名的阿尔卑斯景区。

而如果选择瑞意两国铁路游,沿途所见,更胜过任何风景明信片。行程从库尔出发,先到达伊兰茨和迪森蒂斯,一路驶往靠近意大利的安德马特-卢加诺地区。此地的丽都公园、比萨、布雷山脉,无不散发着浓浓的南部拉丁魅力。返程随伯尔尼纳快车,经科尔诺湖,穿越瓦尔泰利纳山麓葡萄产区。之后列车行至全程最高点OsPizio Bernina,这也是整个瑞士雷蒂亚列车铁路线所达到的海拔制高点!

若你钟情动手操作,何不尝试踏板的乐趣,当一回驾驶助理?当列车穿过阿尔布拉山谷,或行驶在连接瑞士东南部与西北部的伯尔尼纳通道时,或许你可以小试牛刀。赶紧行动吧!在火车最佳观景点,领略的不仅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有壮美可叹的土木工程。还有什么比站在引擎踏板上,见证数以吨计的金属经过精密设计巍然屹立在山体斜坡之上更为震撼的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