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在心 我是畅捷通

来源:和讯网
2012-12-26 14:04:46
分享

    2012年11月15日,我在小企业会计培训会上听到这样一句口号“有爱在心,我是畅捷通”,使我感受到一份浓浓的爱。从畅捷通驻京办总经理李贺那里得知:这样的培训会是公益性的,完全免费,目前已经在昌平区举办已经是第三场了!畅捷通究竟是什么样的企业?为什么如此关注我们昌平区中小企业的成长,并散发着浓浓的爱心?

    12月3日,带着诸多的疑问,我们来到坐落在永丰产业基地用友软件园内的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畅捷通公司副总裁夏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畅捷通的诞生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提供以企业管理软件为主的信息化服务,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效益,规范管理、转型升级。同时,它也是国内外知名软件服务商、大型IT企业用友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

    在中国国内小微企业占企业总数99%,规模非常庞大,但同时有为数不少的中小微企业特别是沿海发达地区的中小微企业是从事外贸加工出口业务,但这些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信息化技术应用程度不高、应用意识不强,和国际国内要求的信息化技术应用存在差距,基于这样考虑,2005年1月用友集团成立了小型企业管理软件事业部,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信息化。

    随着国内小企业、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并且随着国家近年来,对中小微企业不断加强支持扶持力度的加大加强,中小微企业管理的发展方向由原来的手工记账方式,转换成信息化管理,通过建立现代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数据管理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同时,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也要求国内企业和国外企业在信息化服务上同步接轨。基于这些因素加之政府、政策积极导向,2010年3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它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发展和服务,用创新技术引领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发展。

    目前,畅捷通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20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160多家授权服务机构,服务客户130万家。

    推行中小企业信息化

    畅捷通软件之所以深受中小微客户欢迎,不仅在产品上不断提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同时它更安全,针对性强,易学好用,设计完善,并且通过各地办事处及畅捷服务团队,迅速服务在中小微企业身边。同时,畅捷通准确把握政府导向,从2007年开始积极配合国家中小企业管理司推广信息化技术服务。

    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核算难问题,使企业简化核算、财税趋同、建制建账、规范管理,国家去年颁布了《小企业会计准则》,2013年1月1日施行。畅捷通公司积极研发与之相适应的“记账宝”软件和《小企业会计准则》学习版软件,得到工信部中小企业司、财政部会计司、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会计学会、财经院校,与会领导、专家、教授的肯定和认定。

    为了消除小微企业对新准则的顾虑和误解,帮助他们尽快掌握新准则,畅捷通推出了“培训+软件”的立体化、实操性强的普及模式。从2012年4月,全国范围内通过和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启动小微企业“百万会计学准则”系列培训活动。在昌平区,这样的培训活动也在不断进行当中,活动均由区经信委、财政局牵头,畅捷通公司驻京办、畅捷通合作伙伴北京季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讲,对昌平区部分中小企业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类似的培训,已经在全国已开展近千场,为近10万小微企业进行了专项培训,同时百万张畅捷通《小企业会计准则》学习版软件,均免费赠送给小微企业,以信息化手段帮助小微企业快速了解、掌握准则,顺利完成财务工作过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