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年,建行娃哈哈赞助曼联

作者:姜樊 来源:晨报
2013-01-16 23:42:00
分享



晨报讯(记者 姜樊)曼联号称在中国拥有最多的球迷人数,或许正是看中这一点,中国建设银行和娃哈哈均于近日与曼联签下长达3年的合作协议。
  对于曼联来说,借助中国知名企业无疑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途径,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与曼联的合作也可将自己推向更广阔的目标客户群体。
  据介绍,建行与曼联签约,将让其拥有在中国内地独家发行具有曼联官方标志信用卡的权利,并将于今年2月底前向曼联球迷推出。
  建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吴惠涛向记者介绍,其实在与曼联合作之前,建行已经如AC米兰、皇家马德里等6家欧冠联赛成员以类似的形式发放了联名信用卡,且“战绩”不菲。“从2009年9月推出至去年年底,6家俱乐部的信用卡累积共发放了100多万张,这些客户年轻又有活力,正是我们重要的目标客户群,但他们在传统渠道中,可并不好这么找。”吴惠涛表示,曼联在中国拥有1.08亿的球迷,这款信用卡今后发行量不难想象。
  但如何吸引更多的球迷办卡?除了信用卡外观上与曼联有关外,还设计了更多用途。吴惠涛介绍说,每年曼联给办理该信用卡的球迷40个观赛名额,这些幸运的球迷可在一定范围内免费亲临曼联赛场,为其摇旗呐喊。“这对球迷有足够的吸引力。”他介绍,除此以外,如果曼联打赢比赛当天刷卡,也可积分翻倍,而积分则可换取具有球员签名的球衣等。
  曼联商业总监阿诺德(Richard Arnold)表示,通过合作,曼联希望不仅能提供给球迷优良的产品,还能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