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低多为主 谨防冲高回落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1-24 14:10:00
分享

行情回顾:

昨日伦敦银最高价触及32.46,最低价下探至32.07,最终收报于32.18,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持平。

昨日期银【1306】,最高价达到6715,最低价为6675,收报于6679,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15,涨幅为0.22%,持仓量为199808.

基本面分析:

欧元区数据显示,该地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23.9,前值-26.5,预期值为-26.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于1%的水平不变

美国红皮书研究机构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最近一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同比温和增长。数据显示,美国1月19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上升1.8%。

周三,美国众议院将表决一项旨在临时性上调美国联邦政府负债水平上限的法案。该法案拟在未来近四个月的时间内临时调高美国政府的负债上限水平,以免违约。具体上调幅度目前不得而知。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月22日的白银持仓量减少45.13吨,至10,689.86吨。

综合分析:

周三,国际金银震荡小涨,波幅较窄。周三的交投重心较周二略有上移,此前欧洲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数据,以及美国经济数据较好,欧元急剧走弱,美元走强,白银价格小幅回调。日线图上,白银挣脱32.00关口束缚,成功站上60日和120日均线,这几天,虽说金银在涨,但其实周三金银的交易区间和上周五或本周一的交投区间都在相近水位上,前后涨幅甚微,短线上方压力有点重,本月是黄金的逼仓,白银借助黄金的这种逼仓,在做技术调整。近期后市,不排除白银阳线放大、释放最后一冲的可能。但这种行情不存在冲上某个点位(或站上某个点位)就能进一步看涨后市的道理。相反,每逢创出波段新高可考虑多单减磅(或者沽空),警惕诱多的危险。

今日关注:法国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德国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德国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欧元区1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英国1月BBA房屋抵押贷款许可、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咨商会经济领先指标月率、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据招金期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