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惠理基金2012年业绩预增 称看好中国基金业前景

2013-01-28 12: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惠理集团近日发布盈喜,预期2012年度的纯利会上升125%,至3.764亿元,主要受惠于旗下基金投资及其它投资的净公平值收益及变现收益。金元惠理表示,风物长宜放眼量。基金业在转型中资本链条会发生一定改变,不断提升自己的投研管理能力以保障老百姓资产增值的信条始终不变。

据了解,按照惠理集团创办人、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谢清海的模式,价值投资可以分为7步,分别是寻找投资源、研究、决策、交易构建、执行、维护及退出。他认为,中国人执行能力强,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擅长的部分,每个人都能掌握至少一个步骤。只要有好的领导,就能组成有效率的投资团队。”

从产品创新方面来看,以其正在发行的惠利保本基金为例,首创“锁盈”机制,即当该基金的累计收益率达到15%,当期保本周期提前结束。业内人士指出,这一创新不仅能够有效避免“过山车”行情造成保本基金收益可见不可得的投资缺陷,同时,保本周期的缩短也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复利增值机会。

据悉,惠理集团旗下惠理基金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大中华区的发展潜力。2012年3月,惠理集团通过旗下惠理基金入主内地金元惠理基金,使其成为国内首家港资入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数据显示,惠理基金从1993年创立到2012年6月底,旗舰基金惠理价值基金年化收益率为16.2%,跑赢恒生指数同期7.4%的年化收益率。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惠理基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