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俄陨石与客机"擦肩而过" 警方紧盯出售碎片广告

2013-02-20 1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陨石与客机

科学家已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发现一些细小的疑似陨石碎片。

综合外国媒体2月19日报道,俄罗斯陨石坠落事件引发世界关注,陨石碎片成为网上热卖商品之一,就连陨石坠落地点也有望成为热门旅游地。此外,陨石坠落时还发生惊心动魄的一幕――它与一架客机“擦肩而过”。

俄陨石碎片网上热卖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本月15日突降陨石雨后,多家网站上就出现了出售陨石碎片的广告,价格从1万卢布(约合2000元人民币)到50万卢布(约合10万元人民币)不等。

日前,就连全球最受欢迎的拍卖网站易趣网(eBay)上也满是出售俄罗斯陨石碎片的消息,并且除了俄罗斯卖家之外,还有不少美国本土卖家。

在易趣网上,有一名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卖家公开出售一块巴掌大小的黑色石头,声称这是2月15日从天而降的陨星遗留下的残骸。截至莫斯科时间19日凌晨,这块“陨石”的竞拍价格已经达到1125美元(约合7022元人民币)。

但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18日称,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表明在车里雅宾斯克州找到坠落陨石的残骸。他还表示,警方正在严密监控网上最近出现的出售陨石残骸碎片的广告,“请民众保持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广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