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阖家亲情共欢享 保利拉菲民俗联袂闹元宵

2013-02-28 10:17 来源:千龙网

新年的第一抹艳阳,带来元宵的脚步,新春的节日氛围还洋溢在每个人的心中。元宵佳节已悄然来到,俗话说“元宵闹过,年味收官”。2月24日保利拉菲元宵佳节活动圆满落幕,灯谜的智慧启迪、汤圆的幸福滋味、红火的百元红包、家人齐聚天伦之乐为新年祈福画上完美句号。

阖家亲情共欢享 保利拉菲民俗联袂闹元宵

2月23-24日,阳光普照天公作美,保利拉菲迎元宵举行“喜乐灯谜会,浓情元宵节”的活动迎接八方来客 。现场猜灯谜、吃汤圆、闹元宵、抽红包等活动环节热闹非凡。“猜灯谜”和“吃汤圆”是元宵节中传统的活动。谜语能启迪智慧又饶有兴趣,深受社会各阶层的喜爱。圆滚滚的汤圆,又预示生活一定又粘有甜。传统佳节每每成为亲朋邻里间聚会交往的平台,所谓独乐不如众乐,与亲朋邻里共品佳肴,愉悦的心情会将美味加持放大。香滑细嫩的手工汤圆,一边品尝滋味,一边闲话家常,幸福体验自然与众不同。 同时,现场各种类型的灯谜,丰厚的现场礼品,妙语连珠的谜面,让许多客户智乐见开怀长笑,也让许多客户绞尽脑汁,好不热闹。

阖家亲情共欢享 保利拉菲民俗联袂闹元宵

作为保利拉菲标识的品牌活动业主生日会,至举办以来备受客户好评,而此次也不例外。贴心的保利拉菲也为2月份生日业主精心准备一份生日厚礼--新春大礼包,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以礼答谢惠享全城。而“让红包满天飞”活动环节也是阵阵喝彩,免费的抽奖机会许多客户蜂拥而至,价值百元现金红包。现场也会满堂皆是欢声笑语,一派热闹非凡之景。

阖家亲情共欢享 保利拉菲民俗联袂闹元宵

临近中午时分,现场人潮涌动,其中有全家出动老少一堂,温馨感人,也不乏幸福甜蜜的夫妻档。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到场的王女士说:“恰逢元宵佳节,小孩的假期即将结束,收到保利拉菲温馨的短信,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现场还可以免费抽红包,可惜没有抽中百元大奖。现场浓厚的元宵气息让她的小孩乐不思蜀”。众多客户对于此次组织活动表示高度认可。活动也在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中,体现出保利拉菲央企风范。

目前,保利拉菲2月全城钜惠新推,武昌绝版93平全功能三房,购房即享约130克金条大礼(目前金价378元克,约等于优惠5万元,详情咨询销售现场,特此说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保利拉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