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科发源植发成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

2013-03-21 16: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4,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在南京正式成立。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的成立,旨在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对本行业进行监管,建立规范有序的医疗整形美容市场秩序,促进该行业服务水平整体提高。科发源植发医院李兴东院长担任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理事,科发源植发医院成为其理事单位。

科发源植发成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科发源植发成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

实际上,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是一个拥有400多人的,以省内知名整形美容专业专家为主体的社会团体。而科发源植发医院是协会中唯一一个江苏省之外的会员,更是植发业界唯一一家成为其理事单位的植发医院。这足以见得科发源在中国整形美容界的非凡影响力。

近年来,江苏省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迅猛,仅南京每年的行业产值至少在3亿元以上,且以10%以上速度递增。作为协会中唯一的外省会员和理事单位中唯一的植发机构,科发源将借助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这一平台,发挥科发源的专业化优势,以医疗行业操守严格规范自己,以身作则,为建立规范有序的医疗整形美容市场秩序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