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新华保险赔付云南保山重大交通事故遇难客户10万余元

2013-03-22 0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3月20日,新华保险为云南保山“3.18”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一名客户及时进行了理赔,开通绿色服务通道2日内赔付身故保险金100650元。

新华保险赔付云南保山重大交通事故遇难客户10万余元

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到医院慰问云南保山“3.18”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乘客。

3月18日16时25分许,云南省保山市境内高速公路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立即成立应急工作组,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开展保户寻访工作,并赶赴当地医院慰问出险乘客。获取伤亡人员信息后,应急工作组根据名单进行客户排查。

经查实,有一名遇难者是新华保险“吉祥至尊”客户,分别于2012年2月作为被保险人投保了“吉祥至尊”,2012年9月30日作为投保人投保了“吉祥至尊”。最终核定赔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100650元,豁免保费30800余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新华保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