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外"品牌意外走红 或在深圳扩张

作者:解冰 来源:深圳商报
2013-03-26 14:42:00

而这样的成名也让“例外”在深圳的3家门店意外走红。据华强北茂业百货“例外”品牌专柜的销售人员王小姐介绍,这几天来,无论是来电咨询还是亲自来店寻找彭丽媛同款大衣、皮包、丝巾的顾客特别多,不少消费者都远道慕名而来,突然的成名,让这里的销售人员倍感意外,“因为深圳有太多这样的服装品牌了”。她表示,“例外”是一个设计师品牌,主要针对35岁以上的女性设计,该品牌有自己固定的客户群,其中高级设计师就占了相当大一部分,这次引起众多人的青睐着实让她们始料未及。

公司尚未公开确认

彭丽媛出访俄罗斯穿的真的是“例外”品牌的服装吗?深圳是否有售彭丽媛所穿着的同款服装呢?带着一系列的问题,记者昨日采访了“例外”品牌深圳区域经理项小姐。

项小姐告诉记者,“例外”是地地道道的广州品牌,目前公司并未做出任何声明承认彭丽媛出访的服装系该公司生产。仅仅是广州市质监局在官方微博上发微博,称与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确认网传彭丽媛出访服装及提包品牌均为其定制。“例外”公司并没有证实,她不能做出回应。

她告诉记者,“例外”由毛继鸿和马可于1996年创立,这也是中国第一个设计师品牌,“例外”品牌在深圳有三个门店,这两天前来询问了彭丽媛同款大衣、包包、丝巾的消费者特别多,生意也很红火。据项小姐回忆,她并没有在深圳看见过彭丽媛所穿的大衣出售,但是类似面料和款式的包和服装倒是有一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