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外"品牌意外走红 或在深圳扩张

作者:解冰 来源:深圳商报
2013-03-26 14:42:00

除了线下品牌专柜意外走红,嗅觉灵敏的网商也紧追风尚。记者在淘宝网搜索“丽媛style”、“例外大衣”,跳出不少网店叫卖。一位店主告诉记者,现在淘宝售卖风衣的太多了,和彭丽媛所穿的那款风衣类似的款式就像被镀金了一样,非常吸引眼球。

“例外”品牌或在深圳扩张

“例外”走红后,是否会趁势掀起全国的扩张呢?谈及这个问题,“例外”品牌深圳区域经理项小姐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在深圳有开店的计划,“新店是一定会开的,但是具体开多少未确定。”

这次意外走红是否会让“例外”加速在深圳市场的布局呢?项小姐表示,按计划,深圳是公司比较看好的市场,高端客户较多,符合品牌的发展定位和战略,而并非因为公司成名而扩张。她透露,公司今年有计划在深圳多开几家门店,但是要开几家,具体在哪里还要等公司的部署。

此次“例外”品牌的一夜成名让不少中国人深深反思。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彭丽媛穿着的并不是国际奢侈品品牌,而是地地道道的“国货”,这对民资品牌有巨大的推动力,也势必给崛起中的国产服装产业带来新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