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创维4K极清云电视让精彩同步 联合金山云云服务平台实现功能升级

2013-03-29 15:42 来源:中国网

2月24日元宵节,身在北京的魏大妈和老伴一边吃元宵一边看电视,电视上播放的节目不是元宵晚会,也不是电视剧,而是魏大妈身在美国的儿子在10分钟前拍摄的照片——儿子在年后初四就急匆匆地赶回了美国工作,十五团圆之际在异乡拍摄一组图片送给父母。儿子照片拍摄后,魏大妈便可以实时(即可)在电视上观看,就像儿子在身边。而实现这一 “相聚”的介质就在于魏大妈家新买的云电视——搭载金山云云服务技术的创维4K极清云电视,具有更简便的用户交互操作,正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

云电视自创维开启后,其他国内外品牌也陆续加入到云电视阵营中。在基于云端的应用和服务不断完善之上,云电视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金山云为创维云电视提供技术服务,是金山云在电视行业多次尝试后的的再次创新,而如此深入的落地合作在国内尚属首例。

金山云云服务可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云端实现终端设备(TV、PC、PAD、PHONE)进行视频、图片、音频、资讯等多种内容的共享,数据真正实现跨电视、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四种终端的多平台数据交互,将“四屏合一”这个概念变为现实,开启了国内电视行业革命性发展新时代。

作为国产一线电视品牌,创维也已是目前电视市场上云电视产品和服务最全面的厂商。据了解,金山云和创维的合作是基于金山云旗下核心个人云存储产品——金山快盘为主要操作平台。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提供云存储解决方案的企业,金山云目前所研发的核心产品金山快盘以其安全、易用、 高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已拥有超过3500万用户,并成为用户首选的跨平台同步网盘。这很大程度上证明了金山快盘在质量和服务上的实力,而本次金山快盘和创维的合作是独一无二的定制性合作,金山云为创维提供特定服务,保障其云电视产品的先进性和高质量。

在金山云云服务平台支撑下,创维4K极清云电视的先进性体现在于,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好更简单的用户体验。就像魏大妈一样,在电视上就能随时查看儿子在国外拍摄的照片。用户不再需要单独为自家电视配备互联网功能或内容,只要将创维4K极清云电视连上网络,即可随时从外界调取、同步所需的资源或信息。例如,可以在创维4K极清云电视里安装使用各种即时通讯软件,在看电视的同时,进行社交、办公等等。同时,创维独有的4K图强引擎,能够真正实现4K影像点对点还原,通过MRIT影像微重组技术,对影像细节重组及精密显像处理,1080P/1080i画质智能提升2.89倍,在家里就能享受无比震撼的视觉盛宴!

因此,此次金山云和创维跨界合作可谓意义非凡,不仅在个人层面将观众带进了真正的电视、电脑、手机、平板4屏联动时代。在行业层面,更是为国内电视厂商和云服务企业创立了典型的合作案例。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创维4K 极清云电视 金山云 云服务平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