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落幕获世界帆联认同

2013-04-01 13:25 来源:华奥星空

为期11天的“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今天(30日)在三亚落下帷幕,陵水号、亚派号、华帝聚能号、新埠岛-启航号、泰祺号、柳州山水游艇会号等6支船队分别获得了所在组别的冠军。

闭幕式上,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鸣、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党组书记朱寒松、组委会副主任、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国际帆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等领导为获奖船队、主要赞助商、举办城市、组委会成员单位颁发了相关奖项。

国际帆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在致辞中表示,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已经列入国际帆联的比赛年历,这是一项重大的事情,它预示着我们这个比赛被世界帆联所认同,同时也向世界所有的选手来宣布,在每年的三月份,中国的海南有一场环岛帆船赛。

颁奖过程中,各支船队都非常高兴,亚派号做出了航母YLE“走你”的姿势,陵水号在台下欢呼雀跃后方才上台领奖,华帝聚能号在合影之后仍意犹未尽,新埠岛-启航号、海南陆客号在台上合影后回到台下继续合影,每一个人都非常开心。而一些没有获奖的船队,如阿罗哈号,也在真心的为船队们送上欢呼和祝福。

仪式结束后是水手派对的时间,完成了11天比赛征程的水手们在一起狂欢,尽情享受这开心一刻。

据了解,本届环岛帆船赛共有38支队伍参赛,分成IRC1 A、IRC1 B、IRC2 A、IRC2 B、IRC2 C、“海南高速”SOTO27统一设计组等6个组别,其中“海南高速”SOTO27统一设计组是环岛帆船赛历史上首个统一设计组别。IRC1 B组的6支参赛船队海口号、三亚号、万宁号、陵水号、儋州号、阿罗哈号是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组委会首次采用提供统一型号比赛用船、邀请来自荷兰、俄罗斯、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船队前来海南驾驶帆船参赛的形式来组建参赛船队,成为本届赛事的第二个统一设计组别。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统一设计组别的出现,对于推动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标准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帆船赛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