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导览手册》正式发行

2013-04-01 18:53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日讯 作为五四运动的发源地,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重大事件、重大活动的发源地,首都北京保留了一大批重要的革命遗迹、纪念场所。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这笔宝贵遗产,作为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追寻——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导览手册》近期正式发行与读者见面。

目前北京市已有151家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些教育基地从不同侧面反映着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反映着近代中国人民在京华大地上反抗侵略的英勇斗争,反映着当代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杰出成就,可以说,每一个基地都收藏着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每一个基地都展示着一段无以伦比的光辉历程。该书作为一本导览工具书,突出便携实用特点,采用120*200开本,四色印刷技术,按区域对教育基地进行分类,提供最新交通、电话、开闭馆时间等参观信息,便于中小学生参观游览。书中还编写有“小贴士”板块,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在参观的同时拓展了解相关知识。

该书在收录北京市151家教育基地最新资料和详细参观信息,包括电话、时间、门票、讲解、周边景点等的同时,还专门设计策划了“国旗飘飘”、“追思先贤”、“烽火硝烟”等34条活动路线,推荐了活动方式、活动内容、活动时间等,供广大中小学生参考。作为一本导览书,《追寻——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导览手册》的推出真正让广大读者一册在手,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目了然、尽收眼底。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