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贵州省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图)

2013-04-01 16: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贵州省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图)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蒙启良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周素平作工作报告。(贵州省台办 龙文兴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贵阳消息 3月29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蒙启良主持会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刘晓凯对2012年贵州省对台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积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对台工作面临新形势,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进入巩固深化阶段。要抓住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和贵州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新机遇,进一步明确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四化”同步的战略部署,为对台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刘晓凯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事关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把握对台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推动对台工作的科学发展;大力加强黔台经贸合作,落实中央关于两岸经济一体化进程的部署;深入开展黔台交流,积极做好台胞台属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的领导,积极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会上,海协会副会长王在希作形势报告,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周素平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作了安排。(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通讯员 龙文兴)

贵州省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图)

各市、州及省直机关有关单位参加会议。(贵州省台办 龙文兴 摄)

贵州省召开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图)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蒙启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