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五一小黄金周拼假出境短线游 泰国游率先报满

2013-04-03 10:25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从佛山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出境游已经逐渐升温。从咨询报名情况看,除欧洲、美非、中国台湾等出境长线游进入报名冲刺外,东南亚等出境短线游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有旅行社反映,受电影《泰囧》热潮影响,泰国游的火爆延续到今年五一小黄金周。个别旅行社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出发的常规泰国游产品已基本报满,仅剩泰国普吉岛线路尚有部分名额可报。

根据今年五一的放假安排,有网友设计出了“3+X”的出游方案,只需请假或补休2天便可组成5~7天不等的长假,加上五一期间尚处于淡旺季过渡期,出游性价比高,因此,吸引不少上班族提早计划出游。从各大旅行社的线路设计来看,东南亚等出境短线均以4~6天为主,所以非常吻合上班族的出游需求,因此受到追捧。

除了泰国的常规线路外,东南亚海岛游也是五一假期的大热之选。按照以往惯例,5月是前往东南亚海岛游最好的时间,一来前往东南亚各海岛避寒过冬的欧美游客已经离开,而暑假旺季出游的中国客源还未涌现,东南亚各海岛度假酒店和航空资源充足,加上5月东南亚海岛尚未迎来台风季,风景宜人,绝对是错峰出游的最佳时间。

目前,五一期间比较受关注的东南亚海岛游线路主要有泰国普吉岛、宿雾、沙巴、马尔代夫、巴厘岛等近二十多条线路,主要以5~6天为主,从实惠的抵玩团到全程不入购物点的纯玩团都有。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泰国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