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国内航线4月下调燃油附加费

2013-04-03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4月2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本月国内航线下调燃油附加费,调整幅度为10元。另有业内消息指出,4月航空煤油出厂价将下调478元/吨。

据悉,携程旅行网已收到吉祥航空等部分航空公司下调燃油附加费的书面文件,自4月5日起,国内航线全数下调10元。成人旅客乘坐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燃油附加费由80元调整至7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由140元调整为130元;

根据发改委制定的价格联动机制,国内航空煤油综合采购成本累计变化幅度超过每吨250元,民航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最高标准可进行调整。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燃油附加费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