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2900元汇到陌生账户 户主完璧归赵

2013-04-07 07: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3月29日,西南民族大学大二学生朱丽莎在银行给朋友转款时,因操作失误,将2900元钱误转到了一个陌生人的账户上。第二天通过银行查到对方的信息后,朱丽莎随即向温江警方求助。4月2日傍晚6点,张志军在温江区公平派出所,将2900元归还给了朱丽莎。

3月29日晚8点左右,朱丽莎在学校门口的某银行ATM机上转款,“朋友帮我买了飞机票,我还钱给她。”朱丽莎说,因为着急,她将汇款账户号码按错了,“转款成功后我就发现不对了。”因为时间太晚,朱丽莎只好第二天到银行柜台查询转款信息。

“经查询,我转过去的账户户主是个叫张志军的温江人。”得知户主信息后,朱丽莎向附近派出所报案。

温江公平派出所民警陈安滔说,他们找到张志军后,赶紧让他去查卡上余额,发现确实多了2900元。

2日傍晚6点,朱丽莎和张志军在温江区公平派出所见面。张志军当场将2900元钱还给了朱丽莎。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朱丽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