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收费或只对腾讯 微信用户仍有望免费

2013-04-07 08:17 来源:滨海时报

尽管此前腾讯一再否认“微信收费”,不过日前工信部官员相继表态微信或将收费。对此,业内专家认为,即使工信部同意对微信收费,也很有可能只针对腾讯收取,广大用户仍将免费使用。

日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公开表示,工信部已经要求运营商提交相应的解决方案,监管部门总体上会站在用户的角度,微信有收费的可能,但不会大幅收费。更有媒体昨日报道,工信部有官员称“微信收费是肯定的,但具体如何收费还在研究中”。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微信免费的存在确实影响了不少用户的消费习惯。“我以前使用的手机资费套餐为每月88元,包含4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时长。使用微信后,换成了29元的资费套餐。”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虽然29元的套餐仅包含190分钟通话时长,但由于经常和朋友用微信通话,190分钟已绰绰有余。加上一个30元的流量包套餐,月通信资费仅59元,比之前的88元月消费节省了三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腾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