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享恋樱花季节限定 京都樱花麻糬上市!

2013-04-08 10: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享恋樱花季节限定 京都樱花麻糬上市!

(图片:/明森宇治抹茶专卖店提供)

日本正值赏樱的季节,而这个季节里能品尝淡淡樱花滋味更别有一番风味,知名的明森宇治抹茶更趁着日本樱花时节推出春季限定,从2013/3/22起至2013/4/30日止的樱花道明寺与樱花麻糬茶点,配上宇治煎茶,这样特殊的风味,在充满日式风味的明森宇治各店都能尝得到。

明森宇治抹茶王经理表示,说到樱花道明寺的故事,可不是那部有名的卡通才命名的,道明寺源自于日本大阪府藤井寺的道明寺粉,据传说是位比丘尼师父发明的,它是一种将糯米泡水后蒸熟,再磨成粉,因为保存方便,更曾为日本战国时代武士们的必备军粮之一。

现在利用其作成樱花道明寺及樱花麻糬,里头包覆红豆馅料,外层裹以盐渍樱叶,道明寺的风味能吃到外皮淡淡的米香及内馅红豆的美味,最特别的盐渍樱叶,让这口感略带微酸,相信是女生的最爱茶点之一。

明森宇治抹茶专卖店王经理更表示,这样的茶点在日本就是配上宇治煎茶或者抹茶最对味,于从即日起至四月份推出樱花道明寺樱花麻糬,配上宇治煎茶的茶点组合只要200元新台币,另外,也能外带,但是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享恋樱花的季节,可以到总店及各分店尝鲜!(选编自TraNews网站原文作者:李传溎)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麻糬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