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空头发威金融股全线暴跌 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2013-04-08 09: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早盘金融股暴跌,券商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下挫1.8%。截至当前,山西证券、东北证券大跌5%;西部证券、国海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跌幅超过4%。

空头发威金融股全线暴跌 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9.45券商板块走势)

4月5日,受外围利空消息影响,我国港股大跌逾600点,击穿22000点及21800点,收于4个月以来的低点,创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超过1100只个股下跌,金融板块成重灾区。此外,港股大市沽空比率达到12.54%,创7个月以来的新高,重返QE3前的高水平,沽空对象主要为中资金融股。我们认为银监会加强监管理财产品,利空中资金融股,对中小银行影响更大。他还指出,由于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都是国企指数成分股,近期它们的股价走弱也拖低了国企指数表现,这也是近期国指表现较差的原因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券商板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