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

2013-04-08 15:16 来源:中经网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正式进军烘焙及高端冰淇淋市场。

2013年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于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3天,展会首日便吸引了众多美食爱好者和行业领袖蜂拥而至,展区内活动更是异彩纷呈。全球商用冷链领导品牌海尔商用冷柜作为设备商隆重参展,其简洁大气的展区设计及新颖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关注。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冷链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商用冷柜引领商用冷柜行业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做到了超节能、更省电、绿色环保、使用便利。展位现场展出的多款创新产品,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参观者驻足。业内人士认为,海尔商用冷柜此次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也标志着该品牌正式进军烘焙和高端冰淇淋市场。

此次上海展期间,海尔商用冷柜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名:haiersylg)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记者看到,参观者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品尝美味冰淇淋,还可在烘焙体验区、冰淇淋体验区参与互动小游戏。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不仅引来了很多中国消费者和行业人士,许多外国友人也排在队伍之中,共同分享游戏互动的乐趣。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
位于E5展厅的海尔商用冷柜展台,吸引了不少采购商驻足观看、咨询。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

展会现场展示了海尔商用冷柜最新推出的冰淇淋柜及蛋糕柜。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 海尔创新的蛋糕展示柜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采购商,还得到了不少国外买家的青睐。

【延伸阅读】

关于海尔商用冷柜:

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海尔商用冷柜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全球生产基地达到7个,年生产能力超过600万台,在市场中独占鳌头,成为引领行业的先锋,在海尔冰箱问鼎世界第一规模的国际化道路上,海尔商用冷柜已经走在了最前沿,并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冷柜生产基地之一。可生产从20到1400升卧式冷柜、立式展示柜、厨房冰箱、酒柜、客厅冰吧、科研医疗柜等不同容积段、不同系列的产品,涉及饮料、冰淇淋、乳品、速冻食品、啤酒、便利连锁、烘焙、军供、医疗九大类行业客户。据欧睿数据显示,2011年海尔商用冷柜以25.6%份额高居中国商用冷柜市场销量第一。海尔商用冷柜作为商用冷链解决方案全程服务伙伴,秉承全程全心的服务理念,突破行业瓶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海尔商用冷柜高调亮相上海高端食品饮料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海尔 商用冷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