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沪市首批公司一季报亮相 云煤能源净利润增8倍

2013-04-11 09:01 来源:沈阳网-沈阳晚报

沪市上市公司首批季报亮相。其中,金证股份一季度扭亏,云煤能源净利润增8倍。

金证股份披露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176.28万元,同比增长12.6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976.03万元,较去年同期扭亏为盈。云煤能源公告,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2亿元,同比增长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4.13万元,同比增长805.20%。

乐凯胶片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同比下降1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44.63万元,同比增长517.72%。三友化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38亿元,同比增长14.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8.12万元,同比下降51.95%。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能源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