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园博会门票分七类 采用防伪技术和环保材料

2013-04-11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门票从今天起全面预售,230个邮政网点和149个银行网点均有售票。记者从今天举行的票务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门票分为七类,并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和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北京园博会门票主色调为红、黄、绿,象征热烈、明快、永恒,寓意北京热烈欢迎世界各国代表和贵宾的到来。门票以北京的市花月季作为衬景,选用园博会的标志性建筑永定塔和部分特色园林景观作为画面,整个票面极具美感和现代感。

门票具有电子防伪技术,其中的光变防伪和珠光配对防伪,是在自然光下平视票的正面,显示为红色,而倾斜45度对光观察,则显示为绿色。门票的背面黑条处有完整、清晰的编码,每张门票的编码具有唯一性。

园博会门票共有7种,包括平日普通票100元、平日优惠票70元、指定日票150元、指定日优惠票110元、平日夜票70元,以及团体票和学生团体票。指定日是指中秋节、国庆节等大型节日。从5月18日至11月18日,园博会举办期间,共有16天属于“指定日”。

据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说,老人、儿童、学生、残疾人、军人等享受优惠票价;1.2米以下儿童免票;团队票不直接面向公众销售,仅通过指定旅行社将其制作成园博旅游产品后,以普通旅游团队或学生团队的形式销售。

目前,有10家旅行社被授权出售团体票,这10家旅行社是:北京中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德隆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天地通达国际旅游公司、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银龄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旅行社、北京阳光绿洲国际旅行社、广西南宁恒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唐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从即日起至,园博会平日普通票开始预售,公众可就近到中国(北京)邮政的230个经营网点和北京银行的149个经营网点购票,也可通过邮政11185电话购票,或者邮政网上营业厅进行网络购票。预售期至5月17日,在此期间购票者可享受10%的优惠。

本届北京园博会历时半年时间,园区面积513公顷,共有内地以及两岸四地60个城市和25个国家的34个国际城市机构参展。参展的省区市把当地最具特色的园林都“搬”到了北京。预计将有1000万人次来此参观游览。(记者 于立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门票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