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四大日系车企全球集体召回

2013-04-12 07:19 来源:京华时报

因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在车辆碰撞时可能会失效,昨天,日系四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本田、日产和马自达集体在全球召回约340万辆汽车,其中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召回逾3.2万辆汽车。据悉,这些安全气囊由日本汽车部件生产商高田株式会社提供。

据四家车企称,具体召回数目(全球范围)为:丰田173万辆,本田114万辆,日产48万辆,马自达4.55万,共计339.55万。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包括国产和进口车在内,上述四大日系车企在华召回32622辆汽车。信息显示,本次召回的时间集中在5月10日和11日两天,而召回的原因都是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在碰撞时可能会失效。上述四车企给出召回的具体原因是,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在车辆碰撞时,安全气囊中气体发生器内压异常上升,金属容器可能破损并溅出碎片,气体发生器中的高温气体可能发生泄漏,甚至起火,存在安全隐患。而解决的方法均是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四家日系车企中,马自达召回数量最为庞大,在华合资公司一汽轿车将召回24465辆马自达6轿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日系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