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国五条"后看楼市 北京春季房展95%项目在五环外

2013-04-12 07:24 来源:人民日报

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组委会介绍,这是春季房展首次移师北京展览馆,2.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全部开放,展览规模是以往展会的3倍,共集结国内外总项目500余个。

房展上的北京项目近50个,同比2012春季房展有较大幅度增长。从分布比重上看,主要集中在五环外:五环以内项目占5%,五环至六环占73%,六环以外占22%。户型则以70至90平方米的小两居和小三居为主。

作为“国五条”后北京首个大型房展,今天展会现场十分火爆。据统计,当天的观众总流量为4.26万人次。

4月11日—15日,2013年大连春季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届春交会共吸引了75家企业86个楼盘参展。销售均价在每平方米8000元以下的项目数量最多,主要分布在金州新区和旅顺口区。

与去年秋交会比较,在25个可比较的楼盘报价中,14个持平7个上升4个下降。

据大连新峰地产统计,3月份大连商品房住宅销售中,60—90平方米户型占比达48%。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份额增幅最大。刚需置业当仁不让地成为大连楼市的最强音。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房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