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平谷桃花音乐节18日开幕 “迷笛”首度入驻

2013-04-15 12:07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5日讯(记者 李同非 王立立 张启新 宋向荣)4月18日至5月8日,北京市平谷区将举办第十五届国际桃花音乐节。42万热情好客的平谷人民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异彩纷呈的旅游、文化、体育等10余项体验活动,让市民畅游北京生态谷、都市桃花源。15日上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北京平谷第十五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1999年起,平谷桃花节历经14年的发展丰富,转型升级为桃花音乐节,成为京津冀地区集文化、旅游、体育、经济于一体的年度盛会。

本届桃花音乐节将围绕游客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推出了国际特色美食小吃文化节、赏石文化节、“美丽平谷”摄影、“桃花缘”相亲大会大赛等十大亮点活动,还将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十大“田园公社”、十大住宿区、十大特色美食、十大旅游商品。

精彩活动不断 单身男女可去结“桃花缘”

据介绍,本届桃花音乐节向游客推介了桃花源、小金山、峨嵋山、行宫等十大花海,金海湖、京东大溶洞、京东石林峡等不同特色的十大旅游景区。同时推出了东指壶、太后峰、圣泉山等适合不同人群的20条免费精品登山路线。4月18日至5月8日,“平谷20条赏花登山步道踏青健体活动”将持续进行。

桃花音乐节期间,第二届北京平谷“桃花缘”相亲大会将在平谷区金海湖赏花区举办。预计近千名单身男女将参与相亲会等结缘活动,平谷届时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爱情主题公园。

此外,节日期间平谷区将举办“美丽平谷”摄影大赛和微博秀活动,广大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可随手拍下“生态绿谷”、“京津商谷”、“绿能新谷”、“中国乐谷”、“幸福平谷”的最美瞬间,按照要求投稿给主办方或发微博,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主打音乐牌 迷笛音乐节、儿童音乐剧吸引眼球

今年桃花音乐节期间,平谷还将向游客重点推出中国乐谷·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和大型儿童音乐剧《桃花公主》两道音乐大餐。

在桃花节期间,风靡全国的迷笛音乐节将入驻中国乐谷,打造四季不落幕的音乐节。4月29日至5月1日 100余支国内外摇滚乐队,将连续三天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为乐迷展示激情音乐的魅力。据悉,迷笛音乐节门票预售票价格为100元,现场售票为120元,三人套票为280元。

同时,取材平谷、由中国乐谷管委会和中国木偶剧院共同出品的大型儿童音乐剧《桃花公主》也将在5月份在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试演,年底前将在国家大剧院公演。《桃花公主》小演员将在全北京市海选。

防范禽流感 进平谷活禽将经过层层检疫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就记者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针对记者提出平谷桃花音乐节期间,H7N9禽流感防治工作的情况。平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韦小玉回应说,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的要求,平谷区重点做了防范措施。一方面禁止活禽宰杀和市场交易,宾馆饭店和农家乐禁止宰杀,凡是进入平谷的活禽,要经过两个检查站,由专业人员进行检查检疫。

此外,韦小玉还特别介绍说,4月29日平谷将举办“桃花邮票”系列邮品――“桃花情缘”邮册首发式,邮品将囊括桃花邮票的大版、小版及连体明信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迷笛音乐节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