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产品牌汽车逆势上扬 东风标致成行业标杆

来源:荆楚网
2013-04-15 16:08:11
分享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扬)截止2013年第一季度,东风标致共完成销售7.2万台,同比增长33%,远高于行业同期平均增幅。这其中,东风标致首款SUV-3008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共计销售超过1.2万台,成为目前国内SUV市场的新宠。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继“升蓝计划”发布之后,东风标致还将对其品牌理念进一步进行刷新,同期,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东风标致308也将正式上市。

    两条新闻的共同点都是有关东风标致的利好消息,而这个扎根武汉的纯种汉产品牌,在过去的2012年,以年销量21.7万台,同比增长24%的成绩单,跑赢疲软的2012年车市,成为汉产品牌逆势上扬的标杆。

    “E动战略”助力销量增长

    东风标致3008和全新408作为“E动战略”的首批车型,成为了“升蓝计划”的实践者,而在今年第一季度,3008单车型销量超过1.2万台,品牌整体销量达到7.2万台,同比增长33%,位列合资品牌增幅第一阵营。

    3008和新408除了是“E动战略”的首批产品,也是整个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初期载体。动力总成全面的更新换代,1.6THP和CVVT发动机新技术的引入,从技术端解决了东风标致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心脏问题,新技术的引入革新了产品,提高了东风标致在产品端的素质,而反馈到市场的表现则是飞涨的销量。

    E动战略作为升蓝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其指导思想是在产品上使用先进且成熟的新技术,除目前已经使用的1.6THP和CVVT发动机外,未来将会有1.2T、1.8T等全新动力总成投放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