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

郑州市区燃煤供热将成历史 6家热源厂“煤改气”

2013-04-15 20:41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区燃煤供热将成历史 6家热源厂“煤改气”

大河网讯(郑州记者站陈耀文 杨波 曹阳)4月15日下午,郑州市《“蓝天”工程白皮书(2013-2015)》正式颁布实施,白皮书指出,未来三年,郑州市及市区将对该区域内的燃煤锅炉实施改造或拆改。其中,郑州市区10蒸吨(145台)以下的锅炉2013年全部拆改,10蒸吨以上的至2014年完成拆改任务。同时,也对县市区各主要城区10蒸吨以下锅炉和10蒸吨以上的燃煤锅炉整改、监控列出了时间表。

据白皮书要求,郑州市在完成对上述燃煤锅炉的改造、拆除,全面实施清洁能源外,郑州市内的6家热源厂也将实施“煤改气”工程,郑州市区靠燃煤供热的情况将成历史。

白皮书提出,除已被列为国家级、省级发展规划的燃煤热电企业外,郑州将停止审批本市及市区新建的燃煤热电企业建设项目。同时,郑州还将严控高耗能高污染项目的准入门槛,淘汰一批低产能企业,深化、改造、升级煤电企业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的污染治理工作。

据称,至2015年,郑州市力争无燃煤区域面积将占到建成区面积的60%。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热源厂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