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地铁14号线5月10日前开通 首末车时间尚未确定

2013-04-19 10:29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9日讯(记者 吕峥)针对有媒体报道即将于下个月开通的北京地铁14号线首末车时间已经确定的消息,线路运营方京港地铁公司19日上午通过官方微博澄清,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首末车时间为目前站内显示屏上的测试时间,非开通后的首末班车时间。目前14号线的首末班车时间尚在研讨中,将在确定后对社会公布。

14号线西段从张郭庄站至西局站直接服务于园博会,线路全长12.4公里,共设7座车站,此次只开通6座,其中与9号线换乘的七里庄站暂缓开通。西段日均客流预测为12万人次,主要以园博园客流为主。遇节假日,该线客流可能突破20万人次。此时,园博园站只承担出站乘客入园的服务,张郭庄站承担进站乘客出园的服务。

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轨道处处长张文强曾表示,目前该车站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已完成,但还要等各项验收工作完成并合格,系统达到稳定状态、达到运营指标才能确定开通的时间。估计不会晚于5月10日开通。

18日,部分媒体记者受邀提前试乘14号线,并在站内显示屏看到该线路首末班车时间分别显示为西局站首班车5时24分,末班车22时19分;张郭庄站首班车5时51分,末班车22时51分。

为此,线路的运营方京港地铁公司19日上午通过官方微博澄清称,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首末车时间为目前站内显示屏上的测试时间,非开通后的首末班车时间。目前14号线的首末班车时间尚在研讨中,将在确定后对社会公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末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