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冰激凌健康新概念诞生

2013-04-19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冰激凌健康新概念诞生

“健康的放纵”将引领冰激凌发展的新趋势

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关注的不断上升,对冰激凌产品的创新也迎来新的挑战。香港迪孚国际运营的成功品牌DF冰激凌DAIRY FAIRY冰雪精灵)计划于20137月份推出一款优格冰激凌,该产品将具有“低脂肪”和“无乳糖”等特点。DF冰淇淋是目前国内软冰淇淋连锁加盟领导品牌,以创新为特色,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新鲜美味的冰淇淋。

据欧美冰激凌制造商的研究显示,目前许多的冰激凌市场创新大多使用“减少或低糖”、“低脂肪”、低热量”概念,但具有“无乳糖”和“纯天然”的创新将有助于冰激凌市场新的未来。所以冰激凌制造商面临首要任务是解决“放纵式的”购买和消费款待。

“健康放纵”冰激凌概念

人们对体重管理和糖尿病的担忧加剧,导致冰激凌制造商来开发新产品,以帮助消费者减少热量、脂肪和糖的摄取量,真正使消费者实现“没有罪恶感的放纵”。来自比利时Cosucra的报告显示“世界上大约70%的人口都有对乳糖消化有不良的症状”,无乳糖(即Lactose Free,乳糖含量不超过0.05%)优格冰激凌可以帮助很多消费者解决对乳糖消化不良的症状(他们的身体中缺少一中特殊的酶)。除此之外,酸奶中的一中特殊成份可以帮助我们的肠道吸收剩余的乳糖。

升级FroyoFrozen Yogurt优格冰激凌)健康的替代冰激凌

优格冰激凌被看作是一个健康的替代冰激凌。该产品通常拥有较低水平的脂肪、乳糖和较高的钙含量。在2011年,优格冰激凌占据北美冰激凌市场份额的8.5%,数据来自北美冰激凌市场2011年报告。跨越大洋彼岸,中国的Froyo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消费者的兴趣正在上升,但最终的欢迎程度还有待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验证。

官方网址:http://www.dfguoji.cn

商机电话:400-888-7299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