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总额达87.31亿元

2013-04-23 12: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赵仁伟 郭宇靖)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消息,本届电影节电影市场(原电影洽商)实现27个签约项目,签约总额达87.31亿元人民币,签约额比上届增长65.58%。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主体活动之一,本届电影市场以“展示·推介·交易·交流”为主题,吸引了800余家中外公司和机构、3000多位业内人士参与,分别比去年增长33%、50%;200多家进入展位的国内外电影公司及机构中,有威秀电影亚洲公司、IMAX、工业光魔、寰亚传媒集团等80余家国际展商,比去年增长30%,充分反映了业界高度参与的热情。

据介绍,本届电影市场影片类项目签约额为31.08亿元,比去年增长28.38%;影院院线、影视基地及文化地产建设类项目签约额为30亿元,比去年增长53.85%;电影投融资项目、微电影项目、技术和其他类项目签约额为24.23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国际电影节市场交易环节体现出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特征,充分展示了国际电影交流合作的广阔前景和勃勃生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电影市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