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哈林否认新歌诉婚变 称灵感来自吴莫愁(图)

2013-04-23 11: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哈林否认新歌诉婚变 称灵感来自吴莫愁(图)

哈林开心宣传新专辑(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时隔7年,哈林(庾澄庆)推出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同名主打歌几句歌词疑似婚变后的心情写照。昨(22)日他出席电台宣传时否认新歌诉婚变,并表示灵感来自徒弟吴莫愁。

或许是太久没出专辑,哈林上电台宣传满脸兴奋,他笑说:“做音乐是老本行,这样的环境让我比较有安全感。”而这张专辑本来打算在去年出,还取名为《夏到》,他表示,要带给大家开心的感受,就像他当初听到日本团体“决明子”的歌曲时的心情。

另外,对于他会不会和《中国好声音》再续约,他表示一切还在协调中,还说:“《中国好声音》让我遇到有音质的歌手,想不到的惊喜很大,借着年轻刺激自己创作东西。”当被问起是谁让他灵感激发时,哈林一点都不避讳的承认是徒弟兼绯闻对象吴莫愁。(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哈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