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五一"小长假仍可逛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

2013-04-23 01:4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仍可逛嘉年华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主会场的活动,将于今天落下帷幕;不过设在怀柔区的分会场活动还将延续至5月1日。除了每天的日常活动外,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起,这里每天还将开设特别活动,让影迷感受不一样的光影魅力。

4月29日为旅游主题日,游客可在嘉年华怀柔分会场参与有奖问答,赢取慕田峪、雁栖湖等当地热门景区的门票,也可以赢取怀柔区入选“北京礼物”的经典纪念品。4月30日为亲子主题日,当天嘉年华主舞台将安排孩子们喜欢的卡通歌舞演出,儿童节目主持人将带领孩子们做各种互动游戏。5月1日为爱情幸福主题日,从北区门口通往嘉年华会场,沿途便是正在打造中的星美影视城婚纱拍摄基地,情侣们可以在这里拍摄别具情趣的婚纱照。 (通讯员 刘玉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嘉年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