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陈致中在纽约公寓被华裔夫妇150万美元拍下(图)

2013-04-25 09: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致中在纽约公寓被华裔夫妇150万美元拍下(图)

陈致中纽约公寓浴室设计时尚。图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以洗钱在纽约购买的豪华公寓,23日被美国政府拍卖。50名买家在拍卖会上竞标后,最后一对华裔夫妇以150万美元买下,将作为家人周末来曼哈顿小住的处所。

有些华裔事先得知陈致中的公寓要被拍卖,都赶来现场看热闹,但不愿接受访问。买家华裔夫妇都从事医疗业,现住纽约长岛。买家的妻子曾曼玲(Stella Tsang)表示,他们只能算是中上阶级,她和老公两人非常辛苦工作才有钱购买房产。

据美国财政部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的资料显示,陈致中的公寓是两厅两卧,有两个半卫生间,面积为约33坪(一坪=3.30378平方米),每月的管理费为3117美元。公寓装潢时尚,开放式的厨房配黑色花岗石台面、高科技冰箱和烹饪设备,地板为高级硬木地板,厕所是大理石配低温辐射供板地板,客厅落地窗可眺望哈德逊河。

公寓位于曼哈顿雀尔喜区的“ONYX Chelsea”大楼在2006年落成,外观为灰色金属和落地大玻璃窗,共有十一层,陈致中的公寓在第五层。楼内有健身房、楼顶花园等配套设施,24小时门卫,出入管理严格。(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公寓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