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住着别墅还嫌不敞亮 楼顶上私建乒乓球房(图)

2013-04-25 16:44 来源:人民网 

住着别墅还嫌不敞亮 楼顶上私建乒乓球房(图)

在皇姑区拆违过程中,一栋别墅的二层违建被拆除。皇姑区供图

嫌别墅的空间不够用,业主在屋顶二层加盖了彩钢房,这处彩钢房属“违建”,最终被依法拆除。

从4月8日起,沈阳市皇姑区累计拆除各类违建4.6万平方米。除了街路两侧的违建,高档小区、别墅区业主的私搭乱建也在整改之列。

日前经举报确认,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皇姑分局执法人员在皇姑区白山路立交桥下发现一处违建。在某别墅区内,一别墅业主在二层楼顶接建彩钢房,面积约20平方米。“业主放了个乒乓球案子,还自称悬挂了各种字画,堆放了各种贵重物品。”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皇姑分局局长马春清说,执法部门下发了通知书,但房主迟迟不正面回应。

“社区、派出所找了不下10次,对方也不理。”最终别墅的主人出面了,但极不配合。拆违进行到一半时,别墅女主人回家,先是破口大骂,既而倒地不起阻碍执法。

马春清说,执法人员文明执法,全程录像,将业主所说的名人字画、贵重物品细心搬到楼下。拆违持续了大半天,倒地的女业主最终自行起身,接受了违建被依法拆除的现实。

在皇姑区明廉路55巷内有54户人家、各类违建64间,涉及1700余平方米,存在七八年之久,一度有“违建一条街”的称号。

在拆违过程中,皇姑区把这条小巷列为整改重点。利用5个小时的时间,执法人员彻底拆除64处违建。目前这条小巷正在修路施工,即将铺上沥青路面,周边群众出行环境将大大改观。“未来半个月,皇姑区仍将继续排查1450处违建,涉及5万余平方米。”马春清说,接下来街路两侧棚厦私搭乱建将是整改重点,“尤其是在一层门市房牌匾上嫁接违建,将被严肃处理。”记者 杨宝顶 (辽沈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违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