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国务院法制办:未有城市上报房产税试点申请

2013-04-26 07:52 来源:观点地产网

4月24日,针对“杭州将试点房产税,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以及部分二线城市也已将房产税改革试点方案上报至中央政府”的相关报道,国务院法制办相关人士表示,近期并未有城市向国务院上报房产税试点的申请。

该人士透露,目前推进房地产税改革的工作,具体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操作。

近日有关房产税的消息此起彼伏,更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目前多个城市已将房产税改革试点方案上报中央政府,待批复后可能实施。

关于房产税扩容,此前消息称,浙江地税已经收到进入第二批房产税试点城市通知。而杭州将于4月26日出台房产税的细则,5月1日开始征收房产税。细则内容包括:参考上海模式,人均免税面积60平方米,人均60平米以上的普宅4‰、豪宅8‰,家庭第二套起征,存量免征。

不过,对于上述传言,4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无出台任何有关房产税试点通知,并称一切以国税总局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为准。杭州市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4月24日也表示,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通知,也没有什么可以公布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房产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