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公益传递正能量 活动助推强品牌

2013-04-26 18:14

首届“中国梦•我的梦”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举行说明会

公益传递正能量 活动助推强品牌

4月25日上午10时,主题为“中国梦•我的梦”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项目说明会在上海东亚体育宾馆5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来自上海、广东、江苏、浙江、黑龙江、重庆等30多位影视文化传媒、少儿才艺活动机构和教育培训机构的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说明会。会议由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执委会执行主席、孔子76代裔孙孔令文先生主持。会间还举行了“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广州联络处”的授旗仪式。

说明会首先播放了上海电视台《新闻坊》和教育台《教育新闻》视频和相关平媒、网络媒体报道等,然后与会代表们深入探讨了“中国梦•我的梦——联合国和平小使者公益展演活动”的目的意义与宗旨,同时就此次公益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流程细则、代理机构的资质要求以及运营模式等作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代表们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本次公益活动在之前五大亮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三大亮点:

一是微信公众平台的创意使用,增添了与移动互联时代同步前行的色彩。报名者可发动50位以上“亲友后援团”用手机扫描“和平小使者”微信二维码或搜索“unlap2013”并予以关注,同时留言“我是XXX号的后援”,该报名者即可直接晋级为“世界和平小使者”。

二是“DNA量子共振检测”携手和平小使者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公益活动的影响力与吸引力。中国“DNA量子共振检测”第一人张海涛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介绍道,这套“DNA量子共振检测”系统是专门针对14周岁以下儿童研发,旨在对儿童的智商、情商、心理、健康等进行全方位检测,免费为每位和平小使者建立一套电子健康档案。凡扫描“和平小使者微信二维码”或搜索“unlap2013”并予以关注者,立马享受优惠180元的DNA量子共振检测。

三是“天丽一号”直通车。即由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城市文奥”执委会、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等联合主办的2013文化与经济海上交流峰会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对接。“天丽一号”海上交流峰会将于2013年7月5—9日在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号”游轮上举行,凡参与本次公益展演活动5—14周岁的小朋友,均可在5月底之前报名,登上这艘美国豪华游轮“天丽一号”直通车,并直接晋级为“世界和平小使者”。从踏上“美国移动的城市”开始,活动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时小朋友们还将上岸游览韩国美丽的济州岛和釜山。(活动官方网站:www.unlap.org)

公益传递正能量 活动助推强品牌

活动主承办方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有条件的机构(除上海、江苏泰州、扬州、镇江、山东青岛、广东广州、深圳、东莞、浙江杭州、宁波、河南郑州、洛阳、福建厦门地区外),迅速与执委会联系申办各地市级承办代理机构,同时欢迎热爱公益事业的品牌企业共同参与,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祖国未来小公民们成就梦想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孔先生强调,此次公益活动最主要的意义就在于传递正能量,向世界广泛深入宣传中国和平发展的战略理念,发挥民间外交的作用,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随着和平小使者们走出国门和走进城市,对于赞助商、代理机构等整合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助推营销等都会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将更有利于社会各界的合作共赢与共同发展。(夏茹)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