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青岛星河湾与中国电信于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4-27 1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312,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与星河湾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于广州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当天,双方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大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在双方领导精彩地致辞之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广州电信与星河湾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从广州星河湾第一期怡心园开始,广州电信就为星河湾集团及旗下物业提供通信服务,伴随星河湾集团一路发展。特别是由广州电信建设提供的广州星河湾酒店和广州海怡星河湾酒店的整个弱电通信系统及服务,更是双方良好合作成功的典范,其良好的经济效益及优秀的运营质量,得到政府相关领导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此次广州电信与星河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广州电信与星河湾集团的密切合作又更进一步,广州电信将为星河湾集团统一提供发展所需的通讯服务及相关信息化相关弱电项目的设计、建设及维护等服务。这不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关系,还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发挥各自资源及品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青岛星河湾与中国电信于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梁培当先生和中国电信广州公司副总经理汤艾军先生在全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仪式上签订协议。

青岛星河湾与中国电信于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合影留恋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