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四川雅安旅游恢复营业 按程序审批逐步对外开放

2013-04-27 10:23 来源:中国网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最新获悉,截止23日天全县喇叭河景区49人成功疏散后,四川省“4.20”芦山地震滞留雅安的9820名游客疏散完毕,未发生一起游客伤亡事故。

自20日地震发生后,雅安市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立即投入到游客疏散、安抚、灾情收集和隐患排查等工作中,抗震救灾工作运转有序。目前正在开展旅游业灾情调查和统计,为灾后恢复重建和发展提供第一手数据。

全市生态资源及自然景观基本未受损,大部分景区道路交通受损情况严重。芦山县龙门洞、宝兴县熊猫古城、天全县喇叭河、名山区蒙顶山、雨城区上里古镇等景区受灾情况较为严重。蒙顶山阴阳石麒麟浮雕、阴阳石牌坊、甘露井等大批文物受损严重,具体受灾金额需由专家鉴定后才能确定。

为确保游客安全,全市各旅游景区(点)、宾馆饭店、农家乐等正加紧排查安全隐患、设置警示牌,各景区(点)正在积极开展抗震自救,全力投入景区(点)各项修复工作。

各景区(点)恢复营业的条件是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经有关部门按程序审批后再逐步向游客开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阴阳石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