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山西轮胎出口创新高 中车双喜达2102万美元

2013-04-27 10:10 来源:山西日报
  一季度,经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全省共出口轮胎131663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42%,出口量创新高。

  据了解,在中车双喜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我省出口轮胎质量大幅提升,出口数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极大地提高了山西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确保山西轮胎顺利出口,该局多次派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提供相关技术信息,指导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加大对企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企业自检自控能力;利用检验检疫信息优势,及时为企业提供国际国内市场动态和市场需求,鼓励企业从多方面了解其产品在市场上的接受程度及客户需求,帮助企业灵活改变经营模式,扩大销售。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完善产品体系,提升产品质量,牢固树立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意识。在该局的大力帮扶下,中车双喜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全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享受“直通放行”“绿色通道”等通关便利。

  据统计,第一季度中车双喜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出口轮胎金额高达2102万美元。(记者孟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轮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