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0时起高速开始免费 郑州火车站加开26趟临客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2013-04-28 09:59:05

提醒

小长假开车怎么走?听听建议先

每到节假日期间,我省中短途客流猛增,郑州、洛阳、开封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交通流量剧增。尤其是小长假的头尾两天(29日和1日)将是交通流量的高峰时段,读者可考虑错峰出行。因此,交通部门提醒各位自驾车主,一定要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到底该如何走呢?根据以往经验,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出行尽量避开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两个高峰时段。驾驶员还要留意省内主要景区附近易堵高速路段,如通过少林寺的郑少洛高速、连霍高速开封段和洛阳段;通行连霍高速拓宽施工路段(如:中牟至开封段)的小型车辆可选择郑民高速、郑开大道通行,大车注意提前绕行。

届时,在郑州周边站共11个站口中,连霍高速柳林站、京港澳高速圃田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连霍高速惠济站等站点车流量将非常大,易拥堵,驾驶员可根据通行情况,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郑州新区站、连霍高速沟赵站、西南绕城高速豫龙站。

如果在行驶高速公路期间遇到困难或需要帮助时,可拨打高速公路客服电话:12122。

线索提供李庆伟侯凯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